魔鏡.魔鏡我要怎麼做才能捐卵ㄚ.? By Drace

2133(魔).jpg 

血一袋,救人一命’讓許多青年願意挽衣袖、淌熱血幫助別人,正義使命感所驅使而然。而年輕健康的我們除了捐血,還能為社會、為人群貢獻些什麼?

 

隨著社會型態改變,越來越多的婦女傾向晚婚,但是工作壓力與傳統傳宗接代的束縛仍舊存在,面對著年紀大而導致卵巢功能低下,或是先天卵巢早衰的婦女在尋求’做人’一途,也就走得比別人更艱辛、坎坷。輔助施打排卵針劑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嘗試數次仍無法順利圓夢者。我們僅能藉由捐贈卵子一途給予協助。美中不足的是這個有意義的行為卻鮮為人知,不是對療程的恐懼就是擔心未來的後遺症。

 

當你對捐贈療程更了解,就不容易隨著人云亦云而產生許多莫名擔憂。捐卵流程簡要為

電話預約或線上登錄->健康評估->等待配對->進入療程

為確保您的隱私我們會主動以電話通知,與您預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診9:00-12:00)回診,並記得攜帶健保卡身分證(已婚者配偶須一同前來,並攜帶身分證)

捐贈資格的限定

1.年齡:20-30歲,未婚、已婚皆可

2.身高:150公分以上; BMI值: 18-25 (BMI=體重/身高2 (kg/m2))

3.學歷:高中以上即可

4.身心健全,未有抽煙及吸毒等不良習性

 

回診以抽血及內診方式做健康評估,檢查項目以傳染性性病及遺傳性疾病為主。等待報告時間約1個月,依血型配對尋找適合的受贈者,等配對結果確定會再以電話告知回診日期,亦可主動洽詢配對結果。

 

當配對後調經確定進入療程後,在下一次mc來潮第1-3 天回診,開始施打10-12天的排卵針劑。施打過程大約會回診4-5次,以抽血及陰道超音波評估卵泡成熟度。排卵針劑為皮下注射,操作簡易大都可以自行在家施打,因此無需每天返診。排卵針劑的成分為女性荷爾蒙的一種,不適感及副作用均極為安全,也不會影響日後受孕能力。打針過程中主動負擔的部分,包括往返交通費用及4-5次的掛號費。而健康評估的部分則由受贈者予以負擔。

 

營養費的補給在取卵結束當天即可領取,約8-10萬不等。卵子捐贈並非買賣行為,但營養費的部分主要是補助捐贈者,因往返工時損耗風險承擔及取卵後營養補充…等等。本著助人的善心相信您會獲得更多無形的福報!

 

責任制的施打針劑可以由抽血及超音波顯現卵巢功能,若因反應不良甚或取消療程則營養費的給予將有所變更,因此希望您秉持著熱忱與合作的態度與我們共同成全這樁美事!

 

在台灣一人僅有一次使受贈者完成活產的捐贈機會。待有一婦女活產生下寶寶,即終生不可再捐贈。國民健康局會將精卵捐贈的資料予以保密,因此個人隱私絕不會曝光,毋須擔心。

 

施比受更有福,您的一個善舉,成就了許多圓滿的家庭,也讓瀕臨婚姻危機的婦女找到出口。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很偉大,除了迎接新生命誕生的喜悅外,也讓自己的存在更加值得讚嘆!

 

相信您也做得到的……..我們竭誠歡迎您與送子鳥生殖中心聯絡!

洽詢電話 03-5233355 -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