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卵(一位女大學生的圓夢計畫)  By Drace

1413(一).jpg  

在網路已經相當普及化的今日,有很多資訊透過網路是無遠弗屆的。R小姐就是透過上網搜尋而得知了 e-stork 的捐卵銀行,豐渥的營養費極為吸引她。但由她存疑的表情,想必是對整個療程不熟悉,而且擔心打排卵針所帶來的副用。 

 

單親家庭中長大的R小姐,思想很成熟獨立。雖然只是大三的學生,但對未來卻很有規劃,為了體恤媽媽的辛勞,目前利用每天晚上在牙科診所當助理,以半工半讀的方式籌措生活費用。這筆營養費她要好好存起來為將來到英國留學做準備。當她侃侃而談出國夢想的同時,是那樣神采飛揚,而我也由她眼底看見了對未來的憧憬與盼望!

  

在詳細說明整個療程所需打針、吃藥的方式後,同時也告知注射排卵針可能會帶來不適感,她才減緩了原先的恐懼。其實打排卵針並不會造成更年期的提早來臨,只是藉由刺激性腺荷爾蒙,讓當個週期的所有卵泡都能成熟排出。因為瞭解,所以恐懼感自然就減低,她也就毫不退卻的決定填寫同意書。

  

在閒聊之餘,R小姐也提到在課業、打工外,也嘗試學習各種樂器,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利用閒暇之餘培養自己的興趣,以時下重視享樂的Y世代來說,實屬難能可貴!

  

很感謝她有成人之美,發揮捐卵助人的善心,我們也預祝她能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