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想寫下這封感謝信

 

早想寫下這封感謝信,請原諒我拖了這麼久~

對○醫師以及送子鳥的所有成員,我有著深深的感動以及滿滿的感激之情。 是送子鳥陪我度過懷孕初期的種種不順,而不被看好的試管療程以及痛苦萬分的懷孕過程,也是送子鳥陪著我度過的。 當我看著我懷裡的寶貝回顧2008時,我是掉著淚靠著外子感謝○醫師以及送子鳥還有我們在林口○庚遇到的醫生們。

  

我在9/18緊急剖腹生下女兒,一切過程就像是8點檔連續劇!幸運的我因為疑似妊娠毒血症在○庚準備安胎時突然大出血,只見醫護人員迅速的將我推進手術室,外子還來不及簽下任何paper,我的女兒就在31週第一天來到這世間,體重只有800g。 寶寶在加護病房住了2個月,到目前為止的檢查是正常健康的,但是還有一些檢查追蹤等著我們,只願一切順利! 

 

我在婚後1年健檢時發現有肌腺瘤,弔詭的是從不經痛的我在健檢後一個月嚴重經痛,每個月痛到讓我想跳樓,在地上打滾,生活亂了秩序! 總要送急診打止痛2針,止痛藥都沒有用。 看了6位婦產科醫生,做了所有的生育檢查,只有2位醫生認為我無法自然受孕。 外子看到我每月受苦,甚至希望我把子宮切除,但是我是想要孩子的,總覺得積極的治療應該是在我有孩子之後... 經過一年的努力,都沒有好消息,每月除了失望還要忍受猶如刀割的痛苦。 就是經痛讓還不算太老的我鼓起勇氣走進送子鳥~

 

 

經過前4個月的停經治療,○醫師讓我馬上進入試管療程,之後懷孕~安胎~生產,每一個過程我們走的都很不順利,每日膽顫心驚,到7個月後更是度日如年。  但是這每個過程都是送子鳥陪我度過的,而我也因此只有踏進送子鳥的大門時才有安心的感覺。

   

子宮鏡:還記得我在做子宮鏡檢查時發現有息肉需要割除... 我當下有點不知所措,雖然是個很小很小的手術,可是當時對從未手術過的我是有些害怕恐懼的。 當時有位很美麗的工作人員察覺我的情緒,輕拍我的手,安撫我,讓我不緊張!我當下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試管療程中:因為有個數值很不理想,而且能取得的卵數很少,我曾在2F失態大哭! 當下他們倒杯水給我,輕聲安撫我。 記得有位工作人員跟我說: "你放心,○醫師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的!"。 

 

安胎:這段時間過的有些辛苦,但是送子鳥的成員常來探望我,陪我聊聊,為我打氣加油。

 

這些歷程讓我非常信任送子鳥的所有,我也很高興當初能鼓起勇氣踏進送子鳥。 而且送子鳥的每一位成員技術都很好,怕挨針的我居然沒在送子鳥痛過。

 

 

最重要的是謝謝○醫生!我們夫妻倆真的很感謝您~ 因為我身體不爭氣沒能讓您接生實在是有些遺憾。 沒有○醫生您,我們今天的狀況不知道會如何。 太多醫生在我懷孕後看到我的子宮情況都說我怎能懷孕。 也有一位○庚的醫生說沒人敢幫我做羊膜穿刺,但是您幫我做了,而且成功安全。  更謝謝您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抽空撥電話給我一些想法。 謝謝您在我生命中扮演這要重要的腳色,這段歷程我們都感覺的出您對我狀況的憂心與關心,非常謝謝您。

 

 

還有一位我想感謝的人-- 那是我的丈夫。 是我自己想做試管的,他捨不得我吃苦,不是很贊成,但是拗不過我,只好被動接受。 但是在這段歷程,他從一個連泡麵都懶的人,為了我,能夠下廚為我料理食物。 在每日工作超過12小時的狀況下,週末不得休息,東奔西跑處理生活雜事。 當我難過時總把我拉回來努力看光明面。 懷孕時遇到重要檢查時我總是害怕,記得我曾經問過他,如果檢查結果不好怎麼辦?他說:"那我們就抱起來哭一場,然後一起面對,至少你有我!" 當我躺在○庚,狀況不是很理想時,他背著我流淚努力不讓我察覺他的情緒。 當我在病床上大出血時,他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跟著醫護人員小跑步目送我進入手術室。 寶寶出生後我終日以淚洗面,是他耐著性子勸解我,一邊又林口新竹2地送著母奶。 也是他心臟很強的每天打回加護病房問著寶寶的情況。 當寶寶回家後,我曾經問他有沒有怕過?他說他曾在開車時紅著眼心想"不會就這樣了吧"!

  

最後,真心的感謝○醫生以及送子鳥的所有成員,因為有你們,我們 一家才能在冷颼颼的年底過的這樣溫暖。 也要跟您說聲抱歉,這封信來的很遲, 實在是因為回憶這段歷程讓我很痛苦,我是在最近情緒比較穩定後才能說或寫一些事情的。 請您看在這封遲了許久但是充滿感激之情的的MAIL下原諒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