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article_introduct

 http://www.e-stork.com.tw/page/introduct


到過送子鳥診所的人都會說:這簡直就像飯店,感覺很好,一點壓力都沒有!曾有一位 case 告訴我:一年前我就來過了,只是不敢進來,因為我在門口看了一下心想一定很貴,所以在騎樓晃了一下就離開了。這位 case經過一年的周遊列國還是沒懷孕,於是鼓起勇氣再回來。

 

 

其實我們無意要塑造高級的形象,只是我們做事的態度一向如此,常在「做最好」與「不做」之間選擇,而且堅持走自己的路,覺得醫療業應該就是要這樣做,我們只是做了該做的事,沒想到竟與其他同業形成這麼大的差異,而造成錯覺。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多年來我們帶動了這股風潮「重視病患就醫品質及環境」,許多同行負責人都先後來參觀而且也開始起而效尤。

 

 

嚴格說來,要把事情做好,硬體只是最基本要件,只要有心很容易複製,不需特別強調,重點應該在軟體,如團隊成員是否夠專業?夠熱忱技術是否與時俱進?是否用心想把事情做到最好並持之以恆?這些屬於工作態度與哲學的層面是比較難複製的,但卻是最重要的參考指標。

 

 

對一般人來說,價值(Value)與價格(Cost)的區別是不容易的,但聰明的人懂得其間的差異。簡單說有價值的服務是很難用價格來衡量的,尤其醫療業追求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境界(非 cost down),我們努力在創造有價值的服務,而這個價值遠超過它的價格,換句話說:我們提供的是一種感心的服務,而其價值只是以大眾化的價格來表現,當您有需要時儘管放心進來,有價值的服務不多見,但我們樂意與大家分享,也請大家多鼓勵,相信送子鳥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協助所有想懷孕的夫妻愉快的完成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