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IMG_7580.JPG 

在放榜日的前二、三天,我幾乎天天失眠,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去面對結果,但求子七年的我,實在很難不去緊張結果,一度很想先去藥局買驗孕棒來偷驗,但都忍住了,直到放榜日前夕,老公看我忐忑不安的走來走去,就決定去買驗孕棒回來驗,當我手上顫抖著拿著驗孕棒時,看到那期待已久的兩條線出現,我興奮的紅了眼框,但因為第2條線很淡,所以我仍不敢確定自己是否懷孕,於是我告訴了老公,老公開心的抱著我,要我對自己有信心,那天夜裡我仍無法入睡,腦海裡想的都是明天放榜的結果!

 

 

 

 放榜日這天,我和老公一大早就到了診所,結果驗尿結果果然是兩條線,當時真的開心的說不出話來,接著就回家等待晚上醫生告訴我們抽血指數。

 

這一次,我是植入3個凍胚,上一次是植入新鮮胚胎2個,雖然很幸運的成功懷孕了,但不幸的是,孩子在第9週時就沒心跳了,所以這一次在等待三個星期後回診照胎兒心跳的日子裡,我和老公都非常緊張,因為這三個禮拜的等待時間比等驗孕的那段時間還要漫長;在等待的日子裡,我買了很多書回家看,邊聽音樂邊看書,真的會讓人心情放鬆很多,還記得我看了「秘密」這本書之後,就對自己增加了很多信心,也增強了樂觀的意念。三週後,我回診了,當我聽到肚子裡孩子那有如天籟之聲的心跳聲時,既感動又興奮,而且還是雙胞胎喔!剎那間,我感到自己無比的幸福!

 

真的很感謝○醫師及送子鳥團隊的服務人員,你們熱忱的服務及親切的態度,讓我在求子的路上不會感到害怕與孤獨,是你們讓我和老公充滿了信心,更感謝你們讓我們有了做爸爸媽媽的機會,雖然這條路走的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且開心的,在此要鼓勵還在求子路上努力辛苦的夫妻們,不要輕言放棄,只要努力堅持下去,相信幸福很快就會來敲門的!!

 

以前看過一些連續劇,劇情裡演的求子艱辛的情況,真的沒有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是家裡的獨子,而且我們家是大家庭。(其實在我結婚時,我爺爺還健在,只是,他還沒看到我的小孩就去世了),在這七年的婚姻裡,陸陸續續看到週遭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還有我的姐姐也結婚生子,當家庭裡的話題很多都是圍繞著小孩在打轉時,此時此刻,心就好像刀在割一樣,也有一種想要躲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去隱居。在這近5年裡,許多吃藥、打針、手術的日子不知道經歷過多少次,很可惜受精卵都沒有順利的著床,有時候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為了生一個小孩子要比一般人經歷過這麼多痛苦。

 

很幸運的是,我們遇上了送子鳥,在求子的過程中有了一絲的希望。還記得在去年年底時,知道自己太太懷孕的消息時,真的開心到睡不著,真的是等不及小孩子快出生叫我一聲「爸爸」;但很不幸在第9週的時候,小孩子沒有了心跳,那天下午我從公司回家,卻看見太太拿著超音波的照片在哭,那一幕,我想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小孩子突然沒有了心跳,長輩們無法接受這個說法,讓我們更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大家。那時,真的是度日如年。每天都只能與太太互相打氣,我們一定會跟我們的小孩結緣的。

  

 

第二次做試管嬰兒後,太太順利再次懷孕,而且是雙胞胎,我真的是高興極了,只是,因為雙胞胎的關係,太太害喜的更厲害,有時真希望,我能代替她來承受這些痛苦,不過沒關係,這麼多日子我們都熬過來了,我們會繼續彼此鼓勵,直到小寶寶們的出生。在此,感謝送子鳥全體同仁的幫忙,也勉勵大家,求子的路程或許艱辛,但只要夫妻一起互相扶持,終究會過去,有一天還是會跟自己小孩結緣的,也祝福大家,希望大家求子路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