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至成 2006 父親節感言

 

 IMG_5298.jpg

今天是西元 2006 年,民國 95 年的 8 月 8 日! 我,41歲的董至成終於要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父親節。手裡抱著超可愛的兒子,感覺恍如做夢!但如果這是夢境,也希望我永遠不要醒!但霎那間依種實實在在的幸福及成就感洋溢心頭,套句汽車的廣告詞「夫復何求」。

 

結婚 8 年來的父親節實現了,我終於為人父。在今天之前,我只是董家的戶長,從8月8日後,我的身份正式成為家長。今天的慶祝方式,不是我兒子買蛋糕或是買領帶給我,而是一大早我抱著兒子驕傲的去內湖戶政事務所幫他報戶口,讓他正式成為董家的一員!從今以後,我們是三口之家了!他也有了一個帥氣的名字…董定叡。

 

取此名字,因為有了他,一切都定了,心情定了,家庭也定了,在安定中更要求取叡智,願他從今日起一切平安,健康聰明活潑,直到能在明年的父親節叫我一聲爸爸!

 

謝謝賴醫師送我這麼大的父親節禮物,更要祝福在新竹的送子鳥團隊佳節愉快!我們約好九月的彌月Party見囉!再次謝謝賴醫師和 e世代的醫療團隊,實現了我當爸爸的心願!

董至成 于 200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