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人生 我49歲想再生

{最難走的路是無路可走,有路可走的朋友能否體會她的困境?借精、借卵兩個單選題,該如何選?如果路再難走都會通往幸福,堅持到底會是您的選項嗎?}

7284  

什麼情況會讓四十九歲的女人想再生小孩?這年齡有可能自卵做人成功嗎?如果借卵是最好的選擇,她為何還要苦苦收集卵子?

 

 人生有太多意外,年近四十遲婚、年過四十再婚、快停經還未婚、罹癌、小孩罔生…這些算不算是人生的另一種意外?假如可以重來,面對這些意外除了無奈之外,您可以預作哪些準備?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來自四顆凍卵 那一年暑假的好孕 …卵巢早老 凍卵試管 35歲

{一年容易又暑假,放假前一個月解凍三顆卵子做人,植入兩顆早期胚胎不幸落榜,八月再度解凍剩餘四顆卵子,兩顆受精卵全數分裂成好胚胎,這兩顆最後的希望能否讓她夢想成真? }

7273  

當您得知卵巢早衰且一年只有兩次長假做人,您會苦等假期或者即刻搶救卵子?時間不能等,卵子會消失,面對困境是否有兩全其美的方式讓您安心等待?

 

假如精心計畫好在長假做人,卻不幸連一顆好胚胎都沒得植入,您會繼續拼取卵植入或是先收集好囊胚再植?如果有兩個選項:收集卵子與囊胚,哪一種最適合您而且最沒壓力?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凍卵等幸福 女兒30歲生日禮…卵巢衰退卵子自存29歲

{從別人的求子困境想到自己,她關心同事且疼愛女兒,把擔心變成偶然的美麗,一切都因心中有愛,她與眾不同的人生態度,無疑是女兒此生最大的幸福,三十歲的生日禮,是一輩子最難忘的母愛。}

7226  

還記得女兒二十歲的成人禮嗎?時光飛逝,還來不及回想轉眼她已年近三十了,眼看著有夢要追的她離最佳生育年齡漸行漸遠,這時候您最想送她的禮物是什麼?

 

身為母親的您,看遍晚婚同事為難孕所苦,心中最擔心的又是什麼?偶然聽聞凍存年輕卵子可保留生育力,半信半疑的您會說服女兒凍卵等幸福嗎?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領養是唯一的路 最後的七隻精蟲…巧克力囊腫 38歲 借卵做人

{世事難料,就在此時她因腹痛,發現右側卵巢巧克力囊腫變大,經病理切片疑似癌化現象,再次手術切除右側卵巢並接受化療,如今她還能承受胚胎植入嗎?她們該如何為家有孩子尋找最後的出口?}

 

7209  

 

女人沒卵可以借卵做人,男人無精可從副睪或睪丸取精,得知卵子與精蟲即將耗盡,還來得及抉擇時,您會先借卵或是借精?假如有一天兩者都用完了,您該如何面對?

 

身為醫療團隊,面對38歲卵巢早衰與嚴重寡精症夫妻,您會如何幫她們?硬著頭皮繼續拼試管取卵、盡快安排借卵借精?有沒有可能等到想借卵時才發現僅剩數隻不良精蟲可用?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瘜肉共舞多年 36比7的好孕 …內膜瘜肉 自卵試管 36歲 

{惡魔究竟藏在哪?她歷經三次手術切除巧囊與卵管積水,還一度懷疑自體免疫排斥,四年四次取卵三十六顆,五次植入二十二顆胚胎與兩次免疫抑制治療,始終無法如願當媽媽。}

 

7180  

求子朋友可曾遇過群魔亂舞,不知該對付哪個才是?不識惡魔如同不知為何而戰,沒有目標的戰能打贏嗎?當惡魔以各種樣貌出現時,您贏的關鍵又是什麼?

 

身為醫療團隊,您可曾被群魔迷惑?諸多惡魔來襲您能一眼揪出真兇嗎?做人之路走到盡頭哪些惡魔是您還不認識的?

 

相識那一年,才滿三十二歲的她,早已苦於內膜異位症多年,二十五歲時因十二公分巧囊切除左側卵巢及輸卵管,兩年後右側復發再度開刀,這時候每月一痛是她的夢魘,更慘的是還沒結婚就被告知另一側輸卵管又阻塞了。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求子第160號檔案 2.5公分的病歷…內膜異位症 自卵試管39歲

{2.5公分病歷有多厚?假如換成數字是六年2160個日子,145次求診記錄與265頁紙本病歷,13次取卵及12次植入,62顆卵和33顆胚胎,以及四次流產的傷痛回憶… }

7175  

 每當看見勇往直前的求子朋友,我常問:換成是自己努力多久會放棄?落榜幾次會打退堂鼓?流產幾次會傷心欲絕而逃避?然而是否有人屢敗屢試勇不放棄,縱使內心在哭泣也不流淚,反倒是旁人為她流下感動的淚水。

 

當遇見還沒開始就害怕失敗的新人,我總會想起某些勇敢的媽媽,假如能讓「勇媽」認識這些新朋友,陪她們一起踏上求子之路,做人成績是否會更亮麗且愉快?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十三歲的好孕 來自日本的朋友 …卵巢衰退 自卵試管 43歲

{幾天前,從她在台灣的同事得知目前已懷孕八個月,唯一擔心的是她沒做羊膜穿刺,但願她能通過最後1/50的考驗。關關難過關關過,43歲高齡、求子四個月、取卵四顆、兩顆凍胚創造一次好孕,與其說是好孕不如說是奇蹟}

7126_top  

        

年過40做人成功率高嗎?如果做七次才能帶個小孩回家,您會用什麼態度求子?面對落榜是常態而成功是僥倖的賭局,幸孕成功固然驚喜不已,假如不幸落榜您會生氣憤怒嗎?

   

年過35未婚的朋友,倘若不想淪入這場賭局,您會預作準備嗎?如果看見未來就能遇見幸福,您會趁早凍存年輕卵子,還是賭輸了怨天尤人?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集來的好孕 兩顆解凍囊胚 …卵巢早老 自卵試管 40歲

{得知她生產喜訊時,恰好是胚胎植入後九個月,時間飛逝,遲來的幸福也來得特別快,回首求子路,七年的等待終於實現,收集來的好孕讓她美夢成真,做人也變得更有效率了。}

7123_top  

「好孕」可以收集與保存嗎?未婚女性可以凍存卵子等待Mr. Right,求子朋友是否可以收集囊胚期盼好孕?每次做人總盼望有新鮮胚胎可植,假如遇到一顆好胚胎都沒有時該如何面對?

 

求子七年的她回憶第一次取卵,好不容易下決心做人卻慘遭滑鐵盧,五顆卵子培養六天連一顆好胚胎都沒有,想植入的渴望竟成了一種奢望,那感受彷彿努力想揮全壘打卻被三振出局般,連跑壘的機會都沒有,內心感受怎會好?

 

charming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